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2019年年终结账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作者:计划财务处   浏览:

学校各部门、师生:

        为做好2019年度学校年终决算工作,我部门将对所有欠款进行催缴,现通知如下:

        1、在财务处办理过借款尚未还清的师生,请于12月20日之前尽快到财务处办理还清或核销手续。

        2、如确实在年末之前不能还清借款的师生,请以书面形式说明原因提交给财务处,否则将以财务制度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3、12月20日(含当日)起停止报销及借款业务,请相关部门在此之前抓紧时间办理有关业务。

        4、2019年取得的发票原则上须在本年内报销完毕,发票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之后的发票,可视情况顺延至2020年3月31日前报销完毕。发票逾期将不再给予报销。

        5、计财处咨询电话:64806543 ,我们将热情为您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计划财务处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