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建校70周年祝福语视频征集启事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2019年是我校建校70华诞,回顾过往,我们一路走来,或许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不曾忘却的记忆和瞬间,或是感动,或是欣喜,抑或是成长的足迹……我们有幸作为校庆的见证者,何不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用最真诚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真挚热爱,现诚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视频如下: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1.内容

        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以校庆祝福语为中心,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当下的赞美、未来的期许、对人(事)的感谢等,情感真挚,语言活泼,健康向上,作品原创。

        2.格式

        以视频形式投稿,视频长度原则上不超过2分钟,MP4、MPG、WMV等常见格式皆可。

        二、征集时间及方式

        1.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2.投稿方式:电子邮件形式投稿或实物投稿。

        (1)投稿邮箱dongdianwenxue@126.com

        邮件主题标注投递类别,“祝福短视频”字样,随附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

        (2)实物投稿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陶老师)邮编:132012

        三、作品评选及奖励

        相关作品一经采用,将在校庆专题网站、官方微信上予以宣传展示,并颁发证书。

        四、使用声明

        1.各类作品入选,则视为其使用权归东北电力大学所有,学校有权根据需要予以使用或进行适当修改。

        2.投稿作品应坚持原创性原则,若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后果由作者个人承担。

        3.参选作品请自留底稿。

        诚挚希望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参与!

        联系人: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陶老师电话:0432-64806345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