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校庆7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览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尊敬的校友、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喜迎共和国七十周年国庆之际,东北电力大学也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长白山下,松花江畔,巍然的石头楼下,吉林乌拉的八百陇上,七十年栉风沐雨,一代代优秀教师勤耕不辍,为新中国培养了14万优秀人才,一批批杰出校友胸怀振兴中华的壮志,奔向祖国的四面八方,为新中国的能源电力事业等各行业做出了巨大贡献。2019年的金色秋天,东电人将齐聚校园,共同庆祝学校七十周年华诞!校庆期间学校将举办“共襄盛典 再谱华章”书法、绘画、摄影展。照片定格记忆,挥墨留香深情,我们共同分享东电的温馨故事和精彩瞬间。

        一、征稿对象

        校友、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集内容及主题

        反映学校建设和发展历程,抒发师生、校友、东电人精神和情怀以及校园风景、人文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书法作品要求

        1.毛笔书法:四尺宣纸长度,以竖式为宜,无需装裱。

        2.硬笔书法:不大于A3纸大小,无需装裱。

        (二)绘画作品要求

        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种类不限,无需装裱。

        (三)摄影作品要求

        1.摄影作品内容要与东电校园生活有关。

        2.摄影作品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为JPEG文件格式,文件大于5M。每组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四、征稿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27日

        五、展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

        地点:艺术学院一楼展厅、走廊。

        六、作品报送与评选

        (一)报送

        作者按照自愿参与的原则,直接向校工会办公室报送作品。作者需随作品附作者简介,如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每人投稿不超过5幅。所送作品如要求退还请特殊说明。

        联系人:校工会 张老师

        联系电话:13843226368 QQ邮箱:305433557@QQ.COM

        (二)评选

        主办单位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入展作品会电话通知本人。未入选的作品不再单独通知。参展作品由东北电力大学颁发证书。


校工会 校团委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