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曹霞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

        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曹霞教授于近日将来我校进行访问。曹霞教授来校期间将举行专题学术报告会,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Maxwell创新科普实验园——让科学不仅仅是梦想

        报告人:曹霞 教授

        时间:2019年3月26日下午15:45

        地点:学术活动中心

        报告人简介:曹霞,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和北京科技大学双聘教授,Nano Energy (最新IF: 15.3)副主编,Appl. Mater. Today等期刊编委,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获得者。曹霞老师主要从事能源材料、微纳器件与自驱动传感等领域研究。近五年来在Adv. Mater.、Adv. Energy Mater.、Nano Energy、ACS Nano等国际先进期刊发表SCI论文58篇。近五年发表的论文被引1500余次,单篇最高引用次数238次;已申请专利1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3项,授权的专利已转换为成果,并实现产业化,其中摩擦起电教学教具、发电风车、摩擦电空气净化和新风系统(NairTeng)都已经上市;主持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研经费高达2000多万元。

 

科技产业处、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