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系列讲座暨犀园论坛(第7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

        为帮助学生冷静观察国际形势,理性分析复兴路上的机遇和挑战,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吉林省党校郑海兵教授来我校讲学。报告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当前国际政治格局分析

        主讲人:郑海兵,教授

        主持人:刘荣华D,副教授

        地点:东阶3合

        时间:2018年11月11日13时30分—15时

        报告人简介:郑海兵,教授,现任中共吉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主要致力于政治学理论和公务员能力培训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校内主体班讲授的“国际政治格局分析”和“习近平反腐倡廉思想”教学专题被评为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在《长白学刊》、《行政与法》、《吉林日报》等刊物上发表三十多篇理论文章,主持或参与完成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和省级课题,参编著作三部。2008年,荣获全省党校系统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观摩教学大赛优秀奖。2011年,入选“中共吉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名师培养工程”优秀教师。2012年,荣获吉林省委党校名师称号。欢迎全校师生参与论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