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观看《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吉林省“黄大年式科研团队”发布活动实况录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全校师生:

       为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开展了吉林省“黄大年式科研团队”评选活动,并于2018年5月30日举办专场发布活动,授予21个团队吉林省“黄大年式科研团队”荣誉称号, 我校李国庆教授作为负责人的“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科研团队和穆钢教授作为负责人的“可再生能源联网安全分析与控制”科研团队荣膺其中。

       在6月2日晚22点时段,吉林卫视对吉林省“黄大年式科研团队”发布活动实况录像进行了播出。整场发布活动通过播放短片、现场采访以及歌舞表演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21个团队的先进事迹,真实反映出这21个科研团队秉持“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情怀,把黄大年精神融入科技创新实践,敢闯敢试、善作善成,用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卓越之才开创着新时代的梦想。

       欢迎师生观看。

       实况录像链接:http://tv.cntv.cn/video/VSET100388410815/2f4420e426c03de3f09d70d30a4e5c44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