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媒体技术与传播系邀请沈虹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作者:媒体技术与传播系   浏览:

全校师生:

       应我校媒体技术与传播系的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沈虹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我有策略单,你有创意吗?》

       报告人:沈虹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5日(周日)下午13:30

       报告地点:媒体技术与传播系多功能二教室

       报告人简介:沈虹。先后任职于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恒美国际广告公司等知名企业。拥有多年的广告实践经验,被评为“中国十大创意总监”、“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等荣誉称号。曾在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授课,现为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导师、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是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广告赛事的资深评委。参与过各种广告研究课题、编写专著多部、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

       报告内容:针对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围绕大赛主题,对广告创意、广告策划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加入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案例分析。

 

媒体技术与传播系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