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医院深入开展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及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校医院 浏览:

        开学伊始正处于冬春交替之时,我省3-4月温度变化无常、白昼温差大,容易引发呼吸道传染病。为切实做好我校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工作,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校医院领导班子认真谋划,取得学校领导的支持,在学工部、研工部和各学院领导积极协助配合下,于3月15日至4月19日,校医院在全校14个学院和研究生院开展了15场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及急救知识培训讲座,有150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健康教育活动主要培训内容为春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性感冒、水痘、腮腺炎、肺结核、新冠肺炎等)防控知识和紧急救助知识(心肺复苏术)。培训的意义在于帮助师生树立健康意识,掌握维护健康的知识和技能,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规律生活、健康饮食、适当锻炼,提高自身健康管理能力,增强维护全民健康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校医院供稿/审稿 袁文华)


培训会现场

讲座现场

培训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