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10月22日至27日,学校举办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首日,党委副书记李忱为全体学员作了专题辅导。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主持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并作专题辅导。全校42名“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成教书育人的坚强堡垒——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的使命与责任》《加强和改进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几个问题》《会议记录的规范》等专题辅导。两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为学员分享了工作经验,还突出问题导向组织了1场分组研讨,创新开展了“模拟组织生活会”。全体学员赴吉林桦甸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纪念馆接受了党性教育。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前近一年实现了教师党支部100%配备“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的目标。本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学校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加强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升“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履职能力、专业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的必然要求。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谋划带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能力,夯实了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 刘辉)


李忱作专题报告

刘辉主持开班式和结业式

模拟组织生活会

培训现场

分组研讨

参观蒿子湖密营纪念馆

全体合影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