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4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近日,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校19个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学习会,108个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按要求参加指导了联系支部的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印发了学习通知和学习材料,要求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018年视察吉林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吉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贯通学习。党员干部们结合学习情况、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形成了学习心得体会。专题学习活动通过播放专题视频、书记领学、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党员干部将学习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和党委工作要点结合起来,与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常态下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全校师生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党委组织部供稿/审稿 刘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