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龙舟队获得首届中国龙舟大奖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3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10月31日至11月3日,首届中国龙舟大奖赛在广东顺德·顺峰山公园桂畔湖举行,来自全国最高水平的41支队伍,9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大奖赛只有获得中华龙舟大赛、中国龙舟公开赛优胜队伍具有参赛资格,国内顶尖龙舟强队都汇聚广东,一决高下。

        我校龙舟队参加了青少年男子组和职业女子组两个组别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龙舟队夺得三金三银,并获得职业女子组总冠军!特别是我校女子龙舟队在女子职业组比赛中,作为唯一一支大学生队伍与来自全国的11支顶尖的女子职业龙舟队同场竞技,经奋勇拼搏,夺得2金1银,并获得职业女子组总冠军。男队夺得青少年组1金2银,并获得总亚军。

        作为本年度规格最高、赛况最激烈的专业龙舟赛事, 中国龙舟大奖赛是继中华龙舟大赛、中国龙舟公开赛之后由中国龙舟协会主办的第三个全国性高级别龙舟赛事。
        大奖赛每年年末举行是对中国龙舟年度发展水平的一个检阅。其参赛对象限定为中华龙舟大赛、中国龙舟公开赛的优胜队伍,具有规格高、竞技水平高的特点,旨在通过顶级龙舟队的比赛,提高中国龙舟运动的竞技水平,推动龙舟运动的普及与龙舟文化的传承发展。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龙舟队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 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龙舟队将继续努力拼搏,发扬龙舟精神,创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体育学院供稿)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