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副校长王庆洲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工作的职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1月31日上午,副校长王庆洲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工作的部分单位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陪同慰问。

        王庆洲在后勤保障部党政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前往供暖班、电工班、上下水工班、清扫班等处,向寒假和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学校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转而付出的辛勤劳动。每到一处,王庆洲都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认真查看有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正常开展。

        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将恪尽职守、认真值班、热情服务,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以实际行动保证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撰稿 王林/审稿 梁巍)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