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青年大学习”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10月17日,校团委在学术活动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青年大学习”团学骨干培训班第二次集体学习,东北电力大学党校副校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王铁军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为学员进行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刘畅主持本次学习会。

        王铁军从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实践与发展、青年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自己对于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以及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乃至世界的影响,带领学员系统的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进程。王铁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原创诗歌,勉励青年学生干部坚定信仰、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理论、学习历史、思考社会、投身实践,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国家和民族贡献力量。

        学员纷纷表示,讲座生动,脉络清晰,对于自己学习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校团委供稿)


王铁军做讲座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