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根据省委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10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国庆代表学校党委做了学校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总结,强调自8月26日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校院两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认真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抓实干部作风大整顿,从破五弊入手,着力解决了干部队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等作风问题,切实推动了干部作风转变。

        李国庆强调,在工作推进中,学校党委组织各级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坚持“三贴近”、“五到位”、“五力求”的工作思路,切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助推各项事业发展。

        李国庆重点报告了“四个一批”开展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和“5个清单”完成情况、“5笔账”情况。

        李国庆强调,作风大整顿活动已接近尾声,问题整改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任务,下一步,一是要拿出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发挥好“钉钉子”精神,认真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干部不断强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切实使作风建设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和“催化剂”;二是要深化问题整改,盯紧“清单”,按照销号管理要求,逐一整改,彻底整改,不留“后遗症”,对已经整改完成的,要听取师生意见,接受师生评判,不留“糊涂账”;三是要将“四个一批”工作要求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坚持下去;四是要按照“实现流程再造”的要求,结合“5个清单”查找问题情况,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上级有关要求和制度规定,针对薄弱环节,开展责任划分、责任链条、责任环节、责任追究进行再细化、再明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实现责任全程管控、全程监督落实。

 

(撰稿:杨仑/摄影:殷维/审稿:刘辉)

李国庆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做专题会议报告

专题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