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举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劳模精神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专业学习兴趣。9月13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中心隆重举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劳模精神进校园报告会。学校副校长王庆洲、招生就业处相关关人员以及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恒源资产管理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陈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寒亭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周卉主持。

       报告会上,王庆洲代表学校致辞,向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表示敬意,对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劳模代表来我校进行宣讲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同学通过今天活动,认真学习国网山东电力先进模范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爱国、立志、求真、立行。把握好大学时光,让劳模精神化作自己成长的内在动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远大理想,努力成为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报告会上,东北电力大学校友、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聊城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吕春晖、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潍坊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毕盛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淄博供电公司电气试验一班班长季素云、东北电力大学校友、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特高压交直流运检中心副主任陈大庆四位劳模代表通过PPT、视频短片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他们以卓越的创造力、忘我的拼搏精神,用智慧的头脑和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突出的业绩,为大家展示了国网山东电力人的风采。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此次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劳模精神进校园主题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育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这既与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凝练大学精神、创新校园文化紧密结合,也是校企协同育人和校企文化深度交流的体现。

 

(撰稿 黎斌/审稿 戴可)

 

副校长王庆洲致辞

 

劳模代表吕春晖发言

 

劳模代表毕盛伟发言

 

劳模代表季素云发言

 

劳模代表陈大庆发言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