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党委党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浏览:

 

       6月19日下午,学校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石头楼礼堂举行。最后一次党课由学校党员校友、会计学专业2004届毕业生、浙江群力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俊青同志主讲。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辉主持。  

       党课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小囡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军宣读了《东北电力大学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步入社会后要坚定理想信念,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争当岗位先锋,争做行业模范,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高俊青以《放飞自我,未来不是梦》为题为毕业生上了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会做人、会做事、做成事、团队精神培养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事业爬坡期,充电和技能很重要;做一个认真、踏实肯干的人,家庭是事业的基础;做一个值得信任的人,要懂得感恩……高俊青用亲身经历、语重心长的与毕业生党员交流成功经验和实践心得。

       毕业生党员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王天祎表示,高俊青学长的党课给我以激励,我一定怀揣着对奉献如烛的父母与谆谆教诲的老师的感恩,牢记“勤奋、严谨、求实、创新”校训精神,带着对母校的热爱,不忘初心,为理想奋斗,为母校争光。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陈衣然表示,听完高俊青学长的党课,感触颇深,将来无论走到哪儿,无论走多远,都要坚定信念,守护信仰,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持之以恒,精耕细作,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期望。

       党课后,高俊青在思成会议厅与思成学习班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

(撰稿 杨仑/审稿 刘辉)

 

高俊青为毕业生作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刘辉主持仪式

 

王铁军宣读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