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18金犊创意节“吉林市冰雪文化”城市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6月13日下午,2018金犊创意节“吉林市冰雪文化”城市发展论坛在我校第三教学楼演播大厅召开。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吉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立民、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萧建华、吉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明春、共青团吉林市委学校部部长初洁涵、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海涛、绿色空间职业培训学校校长赵德胜、吉林市台办副主任孙延学,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界人士参与此次论坛。吉林市台办副主任孙延学主持本次论坛。

       与会论坛的嘉宾为吉林市城市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吉林市冰雪文化资源丰富,宣传创意界人士提出了专业的观点和建议,嘉宾们畅谈自己的丰富经验与大家分享,也有学生在相关问题方面提出自己想法,对此嘉宾予以耐心地解答。

       本次论坛旨在为吉林市发展出谋划策,将有力地助推吉林市城市的发展,提升吉林市在海峡两岸的知名度。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杨立民讲话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