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后勤系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作者:后勤保障部 浏览:

        

       为进一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薄弱环节,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后勤系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发展。5月16日上午,副校长王庆洲带领后勤保障部、资产处,会同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科技园大厦”施工现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检查后勤系统安全工作。

       在“科技园大厦”施工现场,王庆洲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王庆洲强调,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要各司其职、严格管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重要性,要紧绷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监督整改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学生第三食堂,王庆洲一行深入储菜间、洗菜间、洗涮间、消毒间、烹调间及售饭间,对食堂采购、粗加工、烹调加工、销售、清洗消毒、库房保管等各个工作流程环节进行了检查。王庆洲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定要加强对全体食品卫生工作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检查和监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学生第三公寓,王庆洲一行对宿舍卫生防疫、楼道安全疏散等进行了检查,并对第三公寓一楼楼梯下仓储间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王庆洲一行还对大学生活动中心用水、用电安全进行了检查,在学生第三食堂超市、学生第三公寓超市进行了超市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并在西山学生生活区就校园环境维护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系统安全工作是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基础,是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后勤系统安全工作检查,结合随后开展的全员安全教育,一定会提高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降低安全风险,增强防范措施,确保后勤系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发展,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坚强支持。

(撰稿 宿振波/摄影 殷维/审稿 梁巍)

 

王庆洲一行在“科技园大厦”施工现场检查

 

王庆洲一行在学生第三食堂检查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