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参加吉林省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5月16日下午,吉林省委召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座谈会,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主持会议。四个省属高校“黄大年式科研团队”作为特邀代表参加,我校“黄大年式科研团队”(“电力系统安全运行与节能技术”科研团队)负责人、校党委书记李国庆,“黄大年式科研团队”(“可再生能源联网安全分析与控制”科研团队)骨干、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参会。

       巴音朝鲁书记在听取高校、科研单位、企业、国家级新区、中央新闻媒体等代表学习黄大年精神的体会及实践情况后,强调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要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黄大年精神融入新时代吉林人血脉、融入吉林全面振兴的伟大实践,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科技人才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人生因信仰而执著、因热爱而眷恋,学校科产处将以此座谈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省委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激励全校科技工作者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推进新时代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科技产业处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