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校园公益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5月12日、13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暨校园公益卖场活动在第三教学楼楼前广场举行。

       本届社团文化节主要由“公益卖场献爱心,助力筑梦新汶川”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校园公益卖场及“斑斓文化节,共筑青春梦”社团文艺演出两大主题活动构成。校园公益卖场共设有86个摊位,百余种商品参加公益展卖,公益卖场所得部分善款将定向捐助给汶川县城。社团文艺演出活动中,包括轮滑协会、武术协会等在内的14个校级社团参加表演。本届社团文化节还对在2017年度社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社团干部和星级社团进行了表彰。

       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一直以“创品牌社团,做精品活动”为目标,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多渠道、深层次、高质量的发展,从而引导青年学生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 阚天洋/审稿 刘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