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8年艺术教育成果器乐专场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5月10日,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军乐团、电声乐队专场演出在校礼堂成功举办,就此拉开东北电力大学2018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出席活动,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由苗佳指挥的校大学生艺术团民乐团演奏了《赛马》、《飞驰的天路》等曲目;陈晓光指挥的军乐团演奏了《龙舌兰》、《骑兵团进行曲》等曲目;willing乐队活力四射,表演了《海阔天空》、《翅膀》等曲目。演出在三支乐队的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中落下帷幕。

       据悉,2018年艺术教育成果汇报演出还将进行舞蹈、合唱专场、戏剧专场表演。汇报演出既是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年度总结,同时也是校园文化的具体展示,校团委将继续积极在大学生中开展美育教育,为提高我校大学生艺术素养、陶冶大学生审美情操、打造学校艺术教育品牌做贡献。

(撰稿 李昕南/审稿 刘畅)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