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妇委会组织开展“悦•美春天”女工健步走暨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为丰富我校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愉悦身心,展示我校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5月11日,学校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悦•美春天”女教工健步走暨摄影活动,学校200余名女教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健步走全程约4公里,整个活动历时约2个半小时。

       5月11日下午1时,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滨江公园广场拉开帷幕。校妇委会主任曲如宣布活动开始,同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路线及具体安排。校纪委书记李东玲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在讲话中提到: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在我校形成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希望女教工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自己的学习、家庭、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变得更幸福,也希望妇委会可以组织更多有益于女教师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

       健步走活动现场,女教工佩戴丝巾,伴着律动的节奏,步伐矫健、衣着整齐,成为滨江公园广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在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全程配备无人机进行摄像、拍照,记录下东电女教工的最美瞬间。健步走结束后,各院系女教工在院系女工委员的组织下,自由拍照,为本次“悦•美春天”女工摄影活动收集素材,妇委会也将针对活动图片开展评奖活动,并用获奖作品制作成精美的电子相册,记录下本次活动的美好瞬间。

       精心的策划、严密的组织、全校各职能部门和院系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本次活动为全校女教工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必将激励广大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奋发向上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巾帼风采。

(撰稿 徐娜/审稿 赵建伟 曲如)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