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在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成绩揭晓。我校在此次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共有32项选送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是吉林市唯一荣获此奖项的高校。

       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校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艺术教育中心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并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筛选最好的艺术作品,积极参加比赛。

       长期以来,我校艺术教育工作始终以“凝练精品、突出特色”为指导思想,将美育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中,充分发挥其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艺术教育成果的取得,集中反映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激励学校艺术教育实践工作的提升与发展。

(撰稿 李昕南/审稿 刘畅)

       获奖情况查看链接:http://54shine.neep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5&id=1471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