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暨中国高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将于暑期在我校举行,4月20日上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大赛协调会,校长蔡国伟,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李忱,副校长关晓辉、王庆洲,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蔡国伟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进一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努力做好各项赛事的前期筹备和赛事期间的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赛事任务安全、顺利、圆满进行。会上,各筹备组的分管校领导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蔡国伟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举办该项赛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大赛的筹备工作,细化实施方案,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大赛办成一次热情友好、隆重节俭、高效有序、公平公正、安全文明的高水平赛事。

(撰稿 陶士云/摄影 殷维/审稿 高海涛)

 

协调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