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媒体技术与传播系邀请中央民族大学沈虹教授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媒体技术与传播系 浏览:

       4月15日下午,在媒体技术与传播系多功能二教室,由沈虹教授作主题为《我有策略单,你有创意吗?》的讲座。沈虹教授现任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资深评委、中国广告节长城国际广告创意奖评委、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媒体技术与传播系百余名同学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主题,对广告创意、广告策划等内容进行讲解。讲座用一系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金奖作品为大家进行了案例分析,展示了不同的广告创意形式。并从广告的概念、创意和执行三个方面开启了一场头脑风暴。提问环节将讲座的气氛推向高潮,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或发表见解,沈虹耐心讲解,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对提及的问题进行补充说明。沈虹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启发了同学们的创意思维,极大的激发了大家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热情。为同学们将来创作出优秀的广告作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 王兵/审稿 王耀辉)

 

讲座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