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2018年春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作者:校工会 浏览:

       我校2018年春季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于4月18日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设教工男子团体赛和教工女子团体赛两个项目,比赛采取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和附加赛。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有13个男教工代表队和12个女教工代表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三天激烈争夺,校机关代表队夺得男子团体冠军 、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图书馆代表队获季军、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女子团体赛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卫冕冠军、离退休职工代表队获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季军、校机关代表队获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各队的实力,提高了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校园环境,弘扬了我校的体育精神,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

(校工会供稿)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