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硬笔书法临帖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作者:艺术学院 浏览: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校首届硬笔书法临帖大赛表彰大会在艺术学院三楼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吉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与我校硬笔书法分会联合主办。吉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王玉生、副主席霍明阳、李俊岳、赵彦辉,我校硬笔书法分会副主席关志生及艺术学院领导、师生3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校艺术学院蔡华立教授主持。

       本次大赛共收到140余幅作品,大赛作品的内容,五体皆备、风格各异。同学们基本能从不同角度解读经典,能写出自己对书法的理解。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23名同学。

       本次硬笔书法临帖大赛,是对校园传统文化活动的丰富和补充,对大学生学习书法热情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与推动作用。

(撰稿 宋德风/审稿 王琦)

 

王玉生为获一等奖同学颁奖现场

 

霍明阳为获二等奖同学颁奖现场

 

李俊岳为获三等奖同学颁奖现场

 

关志生为获优秀奖同学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