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校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22日上午,2017年度校务公开工作会议在思成会议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忱,党委常委严干贵、孙灵芳、刘辉,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工会主席赵建伟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学工部、科研产业处、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部、后勤保障部九个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

       李忱强调,校务公开工作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实行民主监督的一个有效载体,与会二级单位领导要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给师生,让师生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的节奏和前进的步伐,也可以针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加强与基层单位的沟通,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当前,学校正处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群策群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