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7-2018学年青马工程第三期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作者:校团委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团的干部必须提高工作能力的要求,11月8日晚6:00,东北电力大学2017-2018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期专题培训讲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03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媒体技术与传播系党委书记王耀辉教授主讲,以《PPT设计思维与技巧》为主题,讲解实用技能。校党委组织部宋小囡副部长出席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刘畅主持。

       讲座中,王耀辉强调了办公软件在当代大学生学习、生活乃至求职与就业过程中的重要性,从四个方面,带领学员对PPT进行了重新定义,同时列举丰富的事例,为学员们设计ppt开阔了思路。讲座最后,王耀辉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关于PPT设计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大家在掌握PPT基本操作技能的同时重视设计感,使自己的作品能够脱颖而出。

       在当今数字化和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社会中,网络和计算机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对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只有不断适应社会,不断学习实用技能,才能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 刘畅/审稿人 高海涛)

 

王耀辉作讲座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