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0日 作者:能动学院 浏览:

       为引导学院学生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别于11月6日和11月8日举行两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两次报告会分别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铁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魏淑玲主讲,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党委副书记徐娜、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王铁军部长以《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题,从大会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报告中关于发展教育的内容和对青年的希望,鼓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不负使命,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来。

       魏淑玲老师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工作报告主题和内容,对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持之以恒,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是学院加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进一步落实学校下发的《学生党建“栋梁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学院结合学生实际,制定《能动学院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能动学院将认真落实各项文件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撰稿 马姗姗/审稿 张艾萍)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