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关注关心新教师的成长发展 学校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建国、关晓辉,党委常委严干贵、孙灵芳、刘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工作的40多名新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交流分享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工作感受和体会,并谈了自己教学、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学校的建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尽快的适应新角色和新环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参会的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对各位青年教师寄予厚望。

       蔡国伟在讲话中指出,新进教师的培养是学校建设不容忽视的重要工作,希望各位新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和育人,全力以赴开开心心的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工作、转变身份,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之中,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本次座谈会,为新进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学校也进一步了解了青年教师在成长、工作方面的情况与需求,有针对性的合理的开展师资培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人 陶士云/审稿人 王铁军)

 

座谈会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