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工作中获得优秀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10日 作者:学生工作部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吉教思政字〔2011〕16号文件,对2010—2011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此次检查评估工作中,我校荣获优秀等次。长期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精神,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突出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始终将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做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系统工程抓实抓好,切实保证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本次检查评估工作是对我校长期以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学校将按照《关于全省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认真学习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积极做好整改工作,结合我校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学生工作部 于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