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校领导进行节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20日 作者:宣传部 浏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李岩峰、李国庆、李少华、蔡国伟、王建国分别在吉长两市走访慰问了陈自、邢春茂、杨善让等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李岩峰、李国庆、李少华、蔡国伟、王建国和老同志们促膝而谈,聊家常,话发展,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听取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热烈交流。

校领导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事业,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老同志们感谢校领导的问候,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变化,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请校领导想全校教工转达他们的祝福和谢意。

日前,校党委书记李岩峰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困难党员家庭,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宣传部 孙自力)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