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我校龙舟队参加中华龙舟大赛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4日 作者:体育学院 浏览: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和海南地方政府承办的2012中华龙舟大赛,于2012年2月22日至23日在海南省万宁市举行。我校龙舟队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男子龙舟队分获200米、500米直道竞速和总成绩第六名;女子龙舟队分获500米、200米直道竞速第二名、第三名和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中华龙舟大赛开年首战,并选在龙年农历的二月二“龙抬头”这一天举行,本次比赛,是国内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我校龙舟队是唯一一支来自北方、大学生龙舟队,参加本次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我校非常重视,本着学习、交流、锻炼和提高的思想,作了认真的准备,李冰、杨光老师和队员们在正月十五就返校进行了集中训练,通过本次比赛,龙舟队达到了学习、锻炼和提高目的,也很好的宣传了学校。(体育学院  林永森)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