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2011年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式在学术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4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1月13日上午10点,2011年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结业式在学术中心隆重举行,共有25名来自韩国灵山大学的留学生结业。学校副书记周云龙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韩树民、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福东,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宿梦醒、国际合作处相关人员以及对外汉语教学部全体任课教师参加结业式。
 

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宿梦醒宣布留学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国际合作处处长韩树民为获奖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

国际合作处处长韩树民宣布结业学生名单,副书记周云龙教授为结业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随后韩国留学生代表姜美呈发言。她感谢学校领导、相关部门对他们在学习中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体中文任课教师的认真讲授与指导,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养,回国以后,将继续认真地学习汉语。

中文教师代表范学刚在发言中对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学生今后学习和工作上取更大的成绩。

最后社会科学学院张福东院长讲话。他对韩国留学生圆满完成了在东北电力大学的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留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的赞扬,向灵山大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转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各位留学生在归国以后能够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学习和研究中国文化,成为中韩两国友好的使者!(国际合作处  宋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