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校务工作会议 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作者:宣传部 浏览:

       3月8日上午,本学期校务工作会议在学术中心举行,校领导、学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庆主持会议。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各自分管部门2017年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国庆强调,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教育部下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省高校工委制订具体实施办法,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更新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系统、创新工程,切实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要强化党建工作,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干部队伍年轻化,加大对年轻干部的使用力度,优化队伍结构,助推学校发展。他还强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取得新成效;人才引进,要增强人才强校意识,确保取得新突破;学科建设,要精准规划,开展学科建设年活动,切实取得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年活动,使校园文化在传承和创新上,取得新成果。

       通过本次校务工作会议,广大干部明确了近期学校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深刻认识到自身承担的责任,表示将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之中,不负使命,发挥好自身的作用,带动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陶士云\审稿:王铁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