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名校校际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4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各学院: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海外名校学习交流机会,我校将继续开展海外名校校际交流项目。项目组将于近期举办2024年寒假及春季学期海外名校校际交流项目线上宣讲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项目介绍

“海外名校校际交流生项目”是我校正式的校际交流生项目之一。学生可自费参加平台内多所名校的项目,进行一学期、一个学年或者一个寒暑假的交流学习(部分项目可线上);学生将在欧美教授的指导下学习,和当地学生一起上课,收获友谊。学生将在不影响校内正常学业的情况下,收获一段短期海外名校学习的经历,表现优异的同学也有可能获得海外大学教授的推荐信,为今后的海外申研助力。交流学习结束后,同学凭借海外大学成绩单,根据我校学分转换政策进行校内学分转换。

二、参加项目说明

1.我校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能够使用授课语言听课、交流;各校具体的学业和语言水平要求请查看附件中各大学详细课程介绍;

2.项目费用中包含:学费、住宿费和保险费。此外,学生还需自理护照签证办理费用、国际航班费用、餐费交通费等个人日常花费;

3.学生出发前需签署完成出国留学协议书,提交出国交流申请表,购买意外及医疗保险(此项目含海外就读期间保险),并完成接种所要求的疫苗;

4.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办法:申请交流项目前,本科生需认真了解国外大学与我校相关专业课程对应情况及我校学分认证办法、推免政策,并与所在学院确认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相关事宜,避免因留学影响本校如期毕业或研究生推免等。

三、 线上宣讲会信息

(2024年寒假及春季学期项目具体信息及申请要求见附件。)

四、线上宣讲会报名参与方式

加入QQ群(群号:125478542):备注国内大学+专业+年级+姓名,项目组将在群里发布上述线上宣讲会链接及项目详细材料等。

五、项目咨询

项目组中国办公室:陈老师

电话:021-31082454转503 / 18702110082 ;

咨询QQ群:125478542(推荐使用)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公众号:SAF海外名校交流

东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贾老师

联系电话:0432-64806009

办公地点:第一教学楼518


附件1、2024年春季项目信息

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4sMkWK-S1XhxTp8xKUp4Q

提取码: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