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钦教授来校做报告的预告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2日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

应科技产业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香港城市大学潘钦教授来我校举办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超高性能散热器的研发

报告人:潘钦 教授

时间:2023年8月4日9:00-11:00

地点:电动大楼B412

报告人简介:

潘钦教授是香港城市大学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兼中华电力讲座教授(核子工程)。在2018年2月加入香港城大之前,潘教授曾在台湾清华大学任教32年,从副教授晋升为清华特聘教授。潘教授在清华大学有着丰富的学术管理经验。例如,潘教授于2001年2月至2004年1月担任工程与系统科学系系主任,并于2003年12月至2008年7月担任能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创始主任。2005年8月至2011年7月任原子科学学院院长。潘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多相流和沸腾传热。 他于2001年出版了中文著作《沸腾传热与双相流》,并发表了110多篇期刊论文(其中大部分为通讯作者)以及约140篇会议论文集或报告。


科技产业处、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 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