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及省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1月7日下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庆洲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作出要求。

王庆洲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始终把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力度,为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充分准备,牢牢把握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工作重点环节,做好留吉就业宣传教育、访企拓岗、校地对接和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和亲自调度,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全力促进更多毕业生留在吉林建功立业、扎根发展。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春琳对吉林省委留吉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详细介绍了当前我校2024届毕业生留吉就业情况,从工作目标、工作突破口、保障机制、具体行动和重点任务五个方面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学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供稿/审稿 许波)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