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吉林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浏览:

        2022年11月20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吉林省第十八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省级总决赛在吉林农业大学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省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竞赛。此次大赛得到了吉林省高校的热烈响应,来自36所高校的上百名外语教师参加初赛,最终20名选手晋级当日总决赛。总决赛分为综合组和视听说组进行,评委团由9位省内外语行业专家学者组成,吉林省高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桂君教授任评审主席。经过限时准备、说课、回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两组分别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五名。我校外国语学院王鹏老师获得视听说组特等奖,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我校外国语学院张嘉明老师获得综合组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外语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优质资源,全力支持外语教学改革工作,开展多项改革创新并持续深化,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成效。外国语学院教师紧跟外语教学改革的最前沿,坚持以赛促教、产出导向,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外语教学发展和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供稿/审稿 王雷)


王鹏老师

张嘉明老师(前排左三)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