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11月18日晚,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线上留学说明会成功举行。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工学院副院长Kwok Lun Lo教授、国际发展与招生办公室主任Stuart Shorthouse先生、学生代表以及我校国际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说明会。我校70余名有留学意向的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说明会。

        首先,Stuart Shorthouse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史萃克莱德大学建校于1796年,是苏格兰第三大的大学,拥有约22000名在校生,办学实力雄厚。该校被《泰晤士报》评为2020苏格兰年度大学。

        之后,Kwok·Lun·Lo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史萃克莱德大学工学院以及电力系的特色,他详细地介绍了两校学生交流项目的办学情况、教学特色、毕业情况等,就专业设置、住宿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

        最后,英国大学的学生代表从学生的角度详细讲解了留学申请的具体要求,并就新冠疫情在当地的实际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指出史萃克莱德大学先进的科学知识、良好的教学质量、完备的生活设施等将为同学们留下一生难忘的求学体验。在英国大学几位老师和同学讲解结束后,我校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英国大学的几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我校与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于2003年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至今合作已有近20年。截至目前,我校已派出近300名学生赴英交流学习。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俱佳,在用人单位中广受好评。此次说明会有利于推动我校与英国史萃克莱德大学校际交流合作,加深两校友谊。


(国际合作处供稿/审稿 韩树民)


说明会现场(一)

说明会现场(二)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