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9月15日下午,学校在思成会议厅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副校长孙灵芳、科技产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李洪伟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科王安平对2022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李洪伟对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进度安排和组织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说明。

        最后,孙灵芳对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组织和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再取得新突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对国家基金项目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并认真思考如何切实推进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各学院要扎实做好本学院教师的广泛动员和申报辅导工作,有总结、有分析、因人施策,提升综合申报能力;三是要做好预评审工作,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

        


(科技产业处供稿/审稿 李洪伟)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