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8月30日下午,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张洪波,教育厅财务处处长林立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校财务工作汇报。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庆洲、唐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国庆对张洪波、林立华到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财政厅、教育厅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取得成绩。

        王庆洲从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进度相关工作、政府采购、人才培养和引进及队伍建设开展、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的谋划和创新举措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财务状况及事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校财政支出、使用及存在的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洪波、林立华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对提出的困难作出回应,表示将加强协调沟通,认真研究对策,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发展。

        

(党委宣传部供稿/审稿 刘辉)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