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电快讯  正文
吉林市纪委协调我校与属地政府召开疫情防控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7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

        8月26日上午,受省纪委委托,市纪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程学俊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协调东北电力大学和属地船营区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船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任常春,副区长马颂,市纪委和船营区相关部门同志一行8人到我校参加疫情防控会商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纪委书记侯奎岩、副校长唐逸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书记侯奎岩、副校长唐逸分别对参加会商会的相关部门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属地各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推进是学校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与属地的共同责任与共同期望,学校将与属地一道共同筑起联防联控的安全屏障,切实将秋季开学相关工作做好做细做实。

        船营区副区长马颂表示,船营区将认真落实属地工作责任,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积极配合东北电力大学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双方就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学生开学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市纪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程学俊强调,省属高校疫情防控与属地党委政府必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完善联防联控机制,重点加强流调排查、人员转运、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疗服务和舆情处置等方面工作,严密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快速响应、组织有序、措施到位、迅速控制。


(党委宣传部供稿/审稿 刘辉)


会议现场

图说东电
123
最新更新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169号   邮编:132012   电话:86-432-64806433   吉ICP备16001485号-2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345号 版权所有©2013 东北电力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