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学术讲座暨犀园论坛(第25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犀园论坛将举办系列学术讲座,中共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栾珊教授将做客论坛,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讲座题目: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伟大胜利

        主讲人:栾珊 教 授

        主持人:徐 娜 副教授

        地 点:学术中心大厅(校园西区)

        时 间:2021年4月28日(周三)14:00-15:30

        主讲人简介:栾珊,三级教授,中共吉林市委党校副校长,吉林市社科界管理学学科带头人,吉林省委组织部名师师资库入库专家。曾获吉林省三八红旗手、吉林省“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吉林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主持或参加国家、省、市各级各类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课题50余项,在《中国行政管理》、《中国教育报》等报刊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改造领导干部的学习”等多项研究课题获吉林省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社会管理创新中政府行为模式的新变”等论文获吉林市政府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东北电力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东北电力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