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国际合作处举办学生出国(境)项目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作者:国际合作处   浏览:


学校各单位:

        近年来我校开展了各类长短期校际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每年都有大批学生前往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交流学习,这对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就业筹码具有重大意义。

        为方便我校学生充分了解项目种类、申请条件、选派流程等具体信息,国际合作处定于2021年4月22日(周四)1:30—3:30举办学生出国(境)项目开放日。此次开放日为一对一线下咨询方式开展,凡对我校各类出国(境)交流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均可通过以下方式预约参加。

        填写《开放日活动预约表》(线上文档:https://www.kdocs.cn/l/sieUOkaWPQfS)并加入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qq群:617549811。预约结果将提前通过群消息发布,请及时关注群内通知。

        附件1: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出国交流项目统计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_OtVQT3oBu5k3Vila76hg

 提取码:3r1y)

        联系人:贾庆超

        联系电话:0432-64806458

        办公地点:主楼520


国际合作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