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作者:资产处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以及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吉财采购[2020]768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项目范围

        采购意向按采购项目公开。除以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电子商城以及财政部另有规定的其他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外,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货物、服务50万元,工程100万元)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均应当公开采购意向。

        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内容

        1、采购项目名称;

        2、采购需求概况:包括采购标的名称,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采购标的数量,以及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

        3、预算金额;

        4、预计采购时间;

        5、其他需要公开的内容。

        采购意向应当尽可能清晰完整,便于供应商提前做好参与采购活动的准备。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各单位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预算单位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三、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依据与时间

        部门预算批复前公开的采购意向,以部门预算“二上”内容为依据;部门预算批复后公开的采购意向,以部门预算为依据。预算执行中新增采购项目应当及时公开采购意向。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应当尽量提前,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公开采购意向,因预算单位不可预见的原因急需开展的采购项目,可不公开采购意向。

        自2021年1月1日起,各项目负责人提交上述范围内的采购项目时,应当在填写采购申请表前提交政府采购意向,具体填写格式要求详见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申报表。

        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相关要求

        资产处在上级部门指定媒体上公开政府采购意向。学校各单位应保证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时间,充分考虑至少提前30日公开政府采购意向的要求。采购意向按规定完成公开后,各单位采购项目申请人应及时提交采购申请资料,以便如期完成采购实施工作。

        联系电话:64806666 联系人:张琪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申报表 


资产处

2020年12月28日


        链接:《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

        http://www.ccgp-jilin.gov.cn:7080/helpFront/gotoHelpFrontList.action?articleId=88541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吉财采购[2020]768号)

        http://www.ccgp-jilin.gov.cn:7080/helpFront/gotoHelpFrontList.action?articleId=1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