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作者:科技产业处   浏览:

学校各相关学院:

        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吉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负责组织吉林市的申报工作,现将吉林省社科联《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省第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范围、组织领导、申报方法、条件和标准及评审程序等全过程,严格遵照《关于申报吉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详见附件)的要求进行。

        二、时间安排

        1、我校申报者向省评奖办网上申报时间:(2020年7月27日—8月15日截止)。

        2、申报人需于2020年8月16日将纸质申报材料两份及电子版报送到科技产业处成果管理办公室(主楼309室),由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吉林市社科联。

        三、其他事项

        1、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将由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初评,按一定比例择优推报参评省第十三届社科优秀成果奖。

        2、申报成果不论获奖与否,成果原件一律不予返还。

        联系人:马桂兰 高凤凯 电话:13844643942 1504425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