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东北电力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作者:教务处、研究生院   浏览: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教育部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已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请全体同学耐心等候学校的正式开学通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对违反规定提前返校者,学校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请全体教师按照学校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充分利用慕课和优质在线课程教学资源,依托各级各类在线课程平台,运用雨课堂、超星学习通、QQ、微信等网络工具做好教学、辅导和指导工作。本、专科生教学工作安排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研究生招生、教学、学位申请等工作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安排,时刻与本单位师生保持联系,精准掌握和报告有关情况,开展自我防护提醒,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期间相关工作。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感谢全体同学和老师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


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