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重庆大学李期斌副教授来校做报告的预告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作者: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浏览:

 

全校师生:

        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大学李期斌副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金属有机热载纳米流体吸附储能的分子模拟研究

        报告人:李期斌副教授/博导

        时间:2019年11月22日10:00

        地点:电动大楼B412

        报告人简介:

        李期斌,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于重庆大学获学士学位(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11年-2013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2014年于重庆大学获博士学位(工程热物理专业)。2014年6月开始就职于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讲师,2019年3月转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领域包括:(1)工质热物性的分子模拟预测和实验研究;(2)新材料在热-力耦合场的热学和力学性能分析;(3)热力循环系统及其热管理。

        目前任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力学学会流体控制工程专业委员会青年专家组委员。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SCI 60余篇,EI 5篇,论文被引800余次,h指数为15。授权专利5项。参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热物理过程数值模拟》。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他项目十余项。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0日